close


電影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故事源自於台灣女孩林薏涵(茂木太太),她年輕時不顧母親反對,私奔到日本和男友結婚,並且生下1個女兒。茂木太太創立粉絲團記錄婚姻日常,被素昧平生的網友Po到日本網站,一夕成名引來10幾家出版社探訪,現在電影要上映,茂木太太說:「真是一路驚訝不停!」



《雖然媽媽》2015年拍攝,可算是「網紅」電影先驅。近年各具特色平鎮 烤肉食材肉乾禮盒推薦的網紅竄起,但走紅故事能被拍成電影的卻隻手可數。美國22歲的小鮮肉卡梅隆達拉斯(Cameron Dallas),從沒沒無聞的少年變成網紅,靠演出搞笑視頻累積近3000萬粉絲,不僅拿到Calvin Klein Jeans的內衣廣告代言,故事還在2014年被拍成電影《放逐》(Expelled),並親自擔綱男主角。大陸「橘子哥」的故事因過於離奇爆笑,也將拍成電影。故事發生在2014年,紐約男子麥特斯托佩拉(Matt Stopera)遺失的手機被賣到大陸,因手機綁定關係,他的雲端圖庫開始每天都會出現1張陌生大陸男子和橘子樹的合影。麥特把這個故事寫到了BuzzFeed並被翻譯,在微博1天被轉發1億次,網友也肉搜出「橘子哥」,兩人還在大陸相見歡。這段不可思議的友誼故事被BuzzFeed與華納兄弟看中,打算拍成電影。(中國時報)

台北車站伴手禮蛋糕年菜外賣 桃園新莊 燒烤推薦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蔡宗映猾顴碑露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