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發局推動陽光電城計畫,在科工區內設置太陽能光電系統以供發電,其中,永康科技工業園區定調為「綠能科技」園區,全區照明採用LED節能燈具,服務中心、汙水處理廠及高架水塔現已設置容量團購過年禮盒380千瓦太陽能光電板,每年發電量可增加市府財庫210萬元收入。台灣地方特色產業



經發局表示,市府推動低碳城市,每年除推出夏月節電活動,由公部門帶頭節電外,也積極設置太陽能光電系統補助發電,目前規畫在永康科工區、柳營科工區及樹谷等3個工業區滯洪池,設置容量約6.2百萬瓦的浮動式太陽光電系統。永康科工區更朝向「綠能科技」園區發展,全區除照明採用LED節能燈具外,8座停車場也設置太陽能棚架,科工區服務中心、汙水處理廠及高架水塔也設置大型太陽能板,容量約380千瓦,每年總發電量共41.6萬度,賣給台電增加210萬元收入。

團購美食新店林口中秋烤肉食材經發局局長方進呈進一步指出,永康科工區已在5月12日與系統商簽約,在不影響滯洪池原有防洪功能下,10月底可完成容量100千瓦的浮動式太陽能發電系統設置,並與園區內原有發電系統並聯運轉。柳營科工區及樹谷園區為符合土地使用管制規定,現辦理細部計畫變更及環評同意備查作業,預計7月可邀集廠中和中秋烤肉食材商洽談。經發局希望藉由產業園區設置太陽光電系統,進一步落實陽光電城計畫。(中國時報)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蔡宗映猾顴碑露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