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這樣的人嗎?白天在公司大小事忙不完,下班後早就覺得快累死了,回到家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。窩在沙發上拿遙控器轉電視、追逐韓劇的最新進度、看談話性節目聽名嘴罵罵政府,或是聽通告藝人聊些圈內八卦、男女情事或不可告人的小祕密。



如果不想看電視節目,也可以用LINE跟朋友聊天,或是逛臉書看看又有誰發了新文章,該按讚的就拚命按,看到有感的就多寫幾句留言,光陰就在彈指間快快走過,轉眼又來到該躺上床的時間。如果你下班後的夜生活都是這樣度過,那難怪會淪為月光族,只能眼睜睜看其他同事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財富,在你還不知道哪天才能買下房子時,人家都已經把房貸年菜外送 台北付清了。同樣都是為錢工作的上班族,每天花在職場上的時間一樣多,結果卻是如此不同,大多數人都落入窮忙和瞎忙的圈套,甚至覺得怎麼工作永遠都做不完,這輩子似乎難以從窮人階級翻身了。

停止自怨自艾吧!想要改變人生現狀,就得先認清有錢人的夜生活絕對跟你不一樣,他們不只白天努力工作,晚上也不會讓自己閒著,把握每一分一秒要讓自己變得更好,可能還在賣力工作,或是在事業之餘繼續充實自我,就是不願浪費寶貴時間,進而讓生命留下一片空白。(摘自本書P8~P10)(工商時報)

中秋禮盒排行年夜飯彰化楊梅 燒烤推薦中秋烤肉食材 五股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蔡宗映猾顴碑露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